沈朝又要作妖

是zhao不是chao

【冬浩番外】反套路表白

null

*我以为没几个人评论,所以早早就把上面这位的脑洞写了



*不过还是有些出处,直接玩游戏,并没有喝多


*现代背景pa,浩哥比冬哥大一岁


*和正文无关





今天是王冬的18岁生日,这也表示着从今天起他就成年了,某人可是激动的不行。


贝贝身为大师兄,决定吃完饭去KTV里庆祝一下,其他人自然也同意了,但除了霍雨浩,这人从早忙到晚,也不知道在忙啥。


起初霍雨浩本人并不想去,但奈何抵抗不住王冬地撒娇十八连,只好答应了。


试问王冬的感受和想法。


王冬:谢邀,自己快被自己恶心的吃不下饭了。


待七人吃完饭前往预定的KTV时,王冬紧张极了,他心里一直有个秘密,就是他喜欢比他大一届的霍雨浩,他想在今天向他告白,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他在前几天就去求助了贝贝他们。


然后,就收到了他们用一脸八卦地表情答应了。


王冬:好像上了贼船?不确定,我再看看。


直到贝贝代表其他几人告诉他有一个办法时,王冬突然萌生了一种就不该告诉他们的想法。


“大师兄,这,真的管用吗?”王冬一脸不信。


贝贝其实也有点不信,“额,我也不知道,你试一试就好啦,万一成功了呢?”


“那万一失败他不信呢?”


贝贝:……好想回到没听到这个八卦的时候……


王冬:可是它听着真不靠谱!


KTV里——


为了能顺利地帮助王冬,徐三石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全员同意。


他从抽屉里拿出真心话大冒险的牌和数字牌,抽到哪个数字,对应的人就要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完不成就要自罚一杯。


但由于喝酒的人不多,酒就换成了果汁,不过想喝酒的自然也可以喝酒。


他们按照年龄排序,贝贝是1,和菜头是2,徐三石是3,江楠楠是4,唐雅是5,萧萧是6,霍雨浩是7,王冬是8。


“好了好了,”徐三石一脸坏笑的洗着数字牌,“我要开始抽了。”


掀开一看,是4,江楠楠面无表情的选择了大冒险。


亲吻你左边那个人的脸颊。


徐三石一脸期待,江楠楠选择自罚一杯。


徐三石失望的蹲在墙角画圈圈。


其他人嘲笑。


继续抽牌,江楠楠得到了其他人的眼神示意,计划开始,她拿了带有记号的数字牌,是8。


“诶,是小冬呢,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


向你右边的人告白。


右边的人,右边的人是……霍雨浩?!


计划这么快的吗?怎么也不给我个提醒啊!猪队友吗???


王冬红着脸,拿出了攒了十几年的勇气对霍雨浩说道:“雨浩,我喜欢你!”


原本心思就不在玩上的霍雨浩突然听见了王冬的表白,他可不管是不是在玩游戏,先答应再说。


“嗯,我也喜欢你。”


“好吧,我……诶?!”雨浩这是答应了?幸福来的太快了吧,等等,他以为这是在玩游戏吧?还是喝多了?


原本还在高兴的王冬心中有些委屈,早知道就不听他们的办法了。


“王冬,”霍雨浩温柔的叫了他一声,眼里看向他时是满满的爱意,“我没喝酒,我也没在玩游戏。”


王冬当然听懂了他的话,原来自己不是单向恋,原来自己的暗恋是有结果的。


越是这样想,眼泪越不争气的往下流,霍雨浩抬手轻轻擦拭他的泪水,“别哭,我在。”


但某人却哭的更狠了。


其他六人:嗝,吃的好饱。


霍雨浩和王冬提前离场了,六人在后面笑眯眯的看着他们离开。


“诶,你们说他们会谁上谁下?”


“雨浩在上吧,小冬那样看着都攻不起来。”


“但王冬184,雨浩才179高呀。”


“身高差又如何,小冬的样子真的很纯情,一逗就脸红,他真的能攻过雨浩?”


“嗯……说的也是。”


投票


霍雨浩攻5票,王冬攻1票。


而这唯一的一票,还是贝贝投的。


其余五人:没太看懂这是什么操作?


直到再次去他们家拜访时,却看到霍雨浩窝在王冬的怀里,两人正看着电视。


他们不理解,问起这件事后,王冬脸红着把头埋在霍雨浩的脖颈处,没搭理他们。


而霍雨浩却笑着说道:“我比较喜欢包容。”


众人:哦吼,懂了,这就是爱情,为爱做0啊。


王冬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一天,什么暗恋,什么告白!全部都是某人的蓄谋已久!



——————————



贝贝是两人的红娘实锤了( ͡° ͜ʖ ͡°)✧



彩蛋是霍雨浩视角


朝朝又要开始在阴间时间更新了੭ ᐕ)੭*⁾⁾

评论(32)

热度(112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