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朝又要作妖

是zhao不是chao

【冬浩】冬哥,做吗?(9)

*王冬是男的


*前部分是跟着原著路线走,后部分纯属瞎编路线


*私设多如山,ooc归我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划走,不会断更,因为想留个纪念





把霍雨浩安排到寒玉房里后,王冬就去大厅找牛天和泰坦。


这个房间虽然简陋,但却带有些丝寒气,对冰属性的人来说可谓是绝佳的修炼房间。


霍雨浩没想到王冬竟然是昊天宗的少主,他的身份这么尊贵,自己真的能配上他吗,他真的能看上自己吗?


天梦冰蚕看着霍雨浩把心里所想的说出来,无奈的说道:“雨浩,你自己也不差啊,双生武魂,等你到了一定程度伊老也会成为你的武魂,三生武魂诶。”


“你还是穆老的关门弟子,你也说了双性人修炼本就难,但你年纪轻轻就已经到了六环魂师,更别说以后了。”


冰帝也在一旁附和道:“对啊对啊,本帝记得差不多等你回去的时候海神缘就要开始了,你就在那个时候表明心意,如果失败了,咱就别再一棵树上吊了,天下优秀帅气的男子这么多,又不缺王冬这一个。”


霍雨浩听了冰帝的话,好像是这么个理,“冰帝说得对,大不了我回头再找一个。”


“这就对嘛。”


伊莱克斯在旁边听着他们的对话,无奈的笑了笑,雨浩能看开对以后的修炼绝对有好处。


到是雪帝知道霍雨浩是双性人时,大为震惊,又听到他其他优秀的地方,这个人类这么厉害吗?怪不得冰帝愿意赌这一下,待在他的精神之海里。


王冬去了三层大厅,打开门却看到牛天正在把泰坦按在地上摩擦,“大爹。”


牛天顺着声音看过去,“啊,小冬回来了。”


“大爹,二爹你是怎么回事啊,我朋友刚来你就这样,万一把他吓坏了怎么办!”


泰坦:“小冬,我那不是测试一下他嘛,看看他到底配不配得上你嘛。”


王冬扶额道:“那你也别这样啊,雨浩优秀着呢,还是双生武魂,第二武魂是极致之冰,上次都和你们打过招呼了。”


牛天到是没说什么,只是问了一句:“小冬,你把他安排到了寒玉房?”


“嗯,他不是极致之冰嘛,对他修炼有好处啊。”


“你这位朋友可不简单,你知道他身上有个十万年的魂环吗?如果我的感知没错的话,还是个四十万年的魂环。”


王冬听到这个消息有些惊讶,他自然知道雨浩身上有秘密,但作为长达已久的默契让王冬也只是惊讶一瞬,毕竟雨浩曾经答应过他,等时机成熟自然会告诉他。


“这不挺好的,这个大陆上不就是用拳头说话的嘛,对了我的魂力到七十级了,二爹你回来带我去升天阁获取魂环吧。”


“既然小冬发话了,那你找个时间告诉我一声,我带你去。”


“没问题,我先去给雨浩做些饭菜,奔波一路了,他估计早饿了,大爹,二爹,我先走啦。”


待王冬走后,两人露出严肃的表情,“大哥,不出意外的话,上次从小冬身上感受到的双性人的气息,估计就是来自那个叫霍雨浩的身上。”


牛天:“这可就不好办了,小冬喜欢他,如果那个小家伙的性别暴露,绝对会被三大帝国的人追捕,虽然我们昊天宗会护着他,但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那怎么办?”


“先看情况吧,等小冬去升天阁获取魂环的时候,再和他说,估计,他暂时还不想让小冬知道他的性别。”


至于为什么牛天和泰坦能感受到双性人的气息,一切归功于霍雨浩在寒玉床上修炼时所受寒气的刺激,使得自身武魂的释放,自然而然也会使冰碧蝎耳环失效一阵子,要不然会无法完全吸收寒气。


霍雨浩的自身实力迅速增长,但尽管如此,寒玉床所带来的寒气让雪帝的雪丹变的更加暴躁,如果不赶紧制止,会直接爆体而亡,牛天和泰坦感受到一样便马上赶过来了,原本王冬也想过来,却被长老打晕带去避难了。


最后伊莱克斯用自己的神识碎片,天梦冰蚕的精神本源和冰帝的精神本源,让雪帝和雪丹彻底的重新融合。


牛天和泰坦看着霍雨浩的气息明显的狂暴起来,正不知道该如何帮助他时,伊莱克斯出现了,他请求两位去帮忙压制霍雨浩身上的气息。


牛天和泰坦自然不会拒绝。


一切都结束了,霍雨浩睁开双眸,一口鲜血喷向胚胎,完成了契约,牛天和泰坦也放开了对胚胎的契约。


成功是成功了,但是他的老师,却离开了,因为伊莱克斯动用了他的神识之火,除非能再次遇到他的神识碎片,或是成神后将他的神识复原,否则,就再无可能相见。


而同时,霍雨浩的第三武魂也成型了,是一个灰色的魂环,上面却有伊莱克斯的身影。


霍雨浩从沉睡中醒来,去看到王冬趴在床边,他有些虚弱的推了推王冬,“冬哥,别在这睡啊,小心着凉。”


听见声音的王冬立马站了起来,“雨浩!你可算醒了,你想吓死我啊!”


“抱歉,是我没注意。”


虽然霍雨浩撑着自己让他看着很精神,但王冬却感受到了他的不对劲,“雨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霍雨浩的脸僵住了,眼里只有无尽的悲伤,片刻,他才缓缓说道:


“冬哥,我失去了一位重要的人......”


王冬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抱住了他,“我在,雨浩,我永远都在。



————————


彩蛋是继伊莱克斯走的之后


呜呜,朝朝明天就要开学了,怎么这么快啊,朝朝还没玩够呢呜呜呜


评论(25)

热度(108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