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朝又要作妖

是zhao不是chao

【冬浩】冬哥,做吗?(5)

*王冬是男的


*前部分是跟着原著路线走,后部分纯属瞎编路线


*私设多如山,ooc归我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划走,不会断更,因为想留个纪念




史莱克学院的现代队员和预备队员比赛一路连胜,直到决赛。


期间霍雨浩从拍卖会上买到了刻刀,经过净化,成为了他的第三只眼,也显出了它生灵之金原本的模样,伊莱克斯住进了第三只眼中。


而他和王冬的关系,让萧萧来说是情侣又不是情侣,比以往更加亲密了,对此她表示已经习惯了。


比赛进入到了决赛,和日月帝国的人打,一切进行得很顺利,但意外还是发生了,对面的人拿出了审判之剑,它完全的克制住了马小桃的邪火。


马小桃的邪火压制不住,武魂变成了黑暗凤凰。


王言想要放弃比赛,但被王冬和霍雨浩制止了,“比赛都已经进行到这里,再加上这是学长学姐差点拿命换来的,我们怎么能就此放弃比赛!”


“相信我们吧,王言老师!”


王言深深的被他们的情绪感触到了,重重的说道:“好,就交给你们了!”


霍雨浩,王冬对上梦红尘,笑红尘。


梦红尘对王冬有好感,但知道这是决赛,笑红尘虽然受着伤,但两人依旧拿出了最满意的状态。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输了,史莱克学院赢得了最后的比赛。


就在休息过后准备回学院时,王冬发现霍雨浩不见了,一群人把酒店翻了个遍都没找到,最后还是玄老开口道:“不用担心,有人找他去谈点事,一会儿就回来。”


得到准话的众人才彻底放松,也不能怪他们紧张,主要是他们总觉得霍雨浩是有什么体质,老遇到危险。


霍雨浩实在没想到找他的竟然是戴浩,他对这位可是一点儿 好感都没有。

“不知公爵大人找我何事?”


戴浩听着他那陌生疏离的语气,心里一阵绞痛,“你就这样和你父亲说话吗?”


他认出了那枚他送给霍云儿的铃铛,这才知道云儿过世之前给他生了一个儿子,戴浩有些后怕,如果不是这枚铃铛,他和雨浩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相认,他也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儿子。


“父亲?”霍雨浩听着这个词,有些可笑,“公爵大人可别搞错了,我的父亲在我出生前就死了,十岁那年我母亲又过世了,我哪来的父亲?”


“我知道你怨恨我......”


“不,公爵大人,”霍雨浩打断了他,“我虽然是在公爵府长大,但我和我母亲只是那里的下人而已,有什么资格怨恨你?我反而还要感谢您愿意让我们母子住在那里。”


霍雨浩冷漠的看着戴浩,轻轻撩弄自己的蓝色长发,他的眼神刺痛着戴浩的心。


“对不起,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补偿你。”


“不用了,”霍雨浩起身离开,在门前停下来,背对着他说,“如果公爵大人找我没什么事就先离开了,毕竟,我的同伴还在等我,再见。”


戴浩坐在沙发上久久不能回神,痛苦地抱着头,“云儿,我到底该怎么办,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雨浩......”


离开了帝国,霍雨浩感觉一身轻松,窝在王冬怀里。


王冬抱着他施展着光明神蝶飞行,他明显的感觉到了霍雨浩心情很低落,是刚才的谈话?


“怎么啦,心情不好?”


“嗯......”霍雨浩闷闷的回答,与其说心情不好,是因为他想母亲了,早知道就直接一走了之了。


“那,等回到学院我陪你去散散心,你想去哪我都陪着你。”


“好呀,说定啦。”


怀里的人心情明显好了许多,王冬表示真的太可爱了。


马小桃被学院的人秘密接了回去,玄老收到了一个消息便让众人停下,明显有话对他们说。


“回学校前,我们要去帮个忙,那个地方缺少人手,正好我们路过。”


“什么地方?”


“是一个让一类人生不如死的窝。”


“窝?什么窝?”


玄老轻叹了一口气,有些愤怒,“是一个关押双性人的地方,收到消息那里有上百个双性人在那里,而我们要去帮忙疏散,之后就是其他人的事了。”


徐三石听了愤怒的说道:“那还等什么,关押他们的人真是畜生!”


“是邪魂师吗?”


“......算是吧”


“说他们是畜生都是侮辱畜生!”


霍雨浩静静地听着,这就是现实啊,在这个世界上没钱没势没权的双性人最终的命运,就是沦为他们的玩物,一辈子都摆脱不了奴隶的命。


所以他那句感谢戴浩让他们在公爵府住到是真心的。


反抗起义又能怎么样呢,无非就是被压下去,关到特殊监狱,生不如死的活着,但这也让霍雨浩对成神更加的执着。


众人前往目的地,眼前的场景让他们震惊到说不出来话,双性人们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有的身上只有一块能遮羞的布,有的甚至怀着孕,那些人最大的二三十岁,最小的只有十四岁。


这些畜生!霍雨浩咬牙切齿,这些人是他的同类,只不过他更幸运一点,而他们却被那些可恶的人活生生的当做了玩物。


双性人们同样也看见了他们,眼神充满了恐惧,直到看见了霍雨浩,才从恐惧变成了疑惑和震惊。


双性人能感知同类的气息,不管用什么方法掩盖,依旧能感知的到。


一群人连忙加入行动,派发衣服和食物。


但有个长相俊美的双性人却不为所动,他身上的衣服有些昂贵 ,看样子是刚抓来不久就被史莱克监察团发现,并捣毁了这个根据地。


最后众人实在没办法,他借此提出条件,要见霍雨浩。


霍雨浩坐到他旁边,这间屋子没有任何人,很显然这名双性人想要和他单独谈谈。


“我叫许潭,是一个六环魂师,你呢?”


“霍雨浩,三环魂师。”


“快到四十级了吧。”许潭一语道破,霍雨浩警惕的看着他,虽然眼前这个人也是双性,但这几年养成的习惯却让他不得不防着许潭。


“不用紧张,我只是有件事想要拜托你,但实在没想到你资质这么好,看你的样子,才十三四岁吧。”


“嗯,十三岁。”


“真好啊,我好久没见到修炼的双性人了,我想让你二十岁时前往这个地方,把这个木盒交给它的首领。”


许潭展开一张地图,是大陆的地图,路线目的地都标的很清楚。

“放心吧,会有报酬的,等交到它首领后,那些人会无条件的帮助你的。”


“你为什么不自己去?”


“我快死啦,”许潭很平静,仿佛死亡对他来说只是解脱,“我们双性人修炼到一定程度时会产生心魔,如果消灭不了就会像我一样,魂力一点一点消散,直至死亡。”


“你......”霍雨浩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的修炼全部都是按照史莱克学院给的计划,或者是他自己制定,这点他还真不知道。


“看来你是一点都没怎么了解自己的性别啊,这个送你了,里面的东西是我毕生的所有,可一定要好好利用啊,别辜负我的期待。”


许潭把戒指储存器扔给霍雨浩,又让他把地图和木盒收起来。


“好,我知道了。”


“诶,对了,”正事谈完了总要说点八卦,“那个粉蓝色头发的男孩是不是喜欢你啊,你进来之前他可是一直盯着你呢。”


霍雨浩苦笑道:“谁知道呢?”


许潭挑了挑眉,立马知道了他的心思,“喜欢就去追啊,虽然咱们是特殊了一点,但留下遗憾了可不好,其实心魔就是以自己心中的遗憾为形,随意化形,你可别到最后得不尝试喽。”


两人聊了好多,知道王冬告诉他们该走了,两人才起身离开。


在天空中,霍雨浩向许潭看去,许潭也看向他,两人相视一笑。


再见,许潭。


再见,霍雨浩。


王冬:总感觉头上有点绿......(但不多)






————————


啦啦啦马上就要写到见家长了,好开森好开森

存稿到这也没了,剩下的要一个一个打字了呜呜呜

不过看大家看的开心,朝朝就很开心呐

非常谢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哦~爱你们(づ ̄3 ̄)づ╭❤~


偷偷告诉你们,后面的剧情会有虐的,不过还早,要到问情谷那

所以大家要珍惜现在甜甜的文章哦,朝朝怕回来写到虐的你们会不适应

先打个预警,但这预警打的好像有点早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134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