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朝又要作妖

是zhao不是chao

【冬浩】冬哥,做吗?(4)

*王冬是男的


*前部分是跟着原著路线走,后部分纯属瞎编路线


*私设多如山,ooc归我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划走,不会断更,因为想留个纪念


*以后魂导系武魂系我会写成魂导院武魂院,打了这么这么长时间的字我才知道我一直都搞错了,索性我也懒得改了,以后也会打成“院”字






因为帆羽为霍雨浩做担保,再加上他魂导院核心弟子和三级魂导师的身份并没有被退学。


过了几天就到了开学考核,霍雨浩听从了天梦冰蚕的建议模拟了三个十万年的魂环,赢下了赌约与戴华斌的赌约。


之后便是霍雨浩的归属了,到底是武魂院还是魂导院,在双方僵持不下时,中间躺着的老者说道:“既然这样,那就让这孩子双修吧。史莱克学院不就是培养怪物的吗?”


霍雨浩得知此事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一直都是这样修炼的。对于他来说只是通知一声罢了。


不过在去赏宝会后会学院的路上遭到了刺杀,见事情不妙,霍雨浩使用了躯干骨的技能永冻之域成功杀死一人,但也只是一个人,最后两人被赶来的马小桃所救。


邪火压制不住,马小桃带走了霍雨浩,王冬站在原地,目光有些呆滞,他的右手放在了胸前的口袋上,里面放着被做成标本的冰晶花。


贝贝见王冬一动不动。有些担心,走过去准备查看一下他的情况,却发现王冬握紧胸前的口袋在哭。


“小冬你......”


王冬打断了贝贝的话,“大师兄,我是不是很没用,我连雨浩都保护不了,最后还是他耗尽魂力我们俩才脱险。”


贝贝心疼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又为他擦拭眼泪,温柔的说道:“小冬,首先你们和这些魂师的魂力相差太大了,其次,如果你没在雨浩身边怎么办?”


“结果可是连想都不敢想,我们十分庆幸你在他的身边,和他并肩作战。”


“当然,保护好你们自己是最重要的,我第一次见小师弟的时候就觉得他身上的秘密有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未来这些秘密不再是秘密,对于他来说是致命的武器。”


贝贝说着说着就抱住了王冬,“小冬,小师弟就拜托你了,他太累了,大师兄希望你以后可以分担他的压力,保护好他,但也要保护好自己。”


王冬怎么可能没听懂贝贝的意思,大师兄竟然知道了?


“放心吧大师兄,雨浩就交给我了!”


三天后所有年级的学生站在大斗场上,准备选出预备史莱克七怪。


玄老用大乱斗的方式打的众人一个措手不及。


但最终还是选出来了,贝贝,和菜头,徐三石,江楠楠,萧萧,王冬,霍雨浩。


在玄老和王言的带领下,现代队员和预备队员前往星罗帝国参加全国魂师学院大赛。


霍雨浩见到了他的亲生父亲,星罗帝国的白虎公爵戴浩,他自己也说不上什么感觉,他恨的是公爵夫人,是欺负他们母子的下人。


对于自己素未谋面的父亲,他并不想承认,估计他自己都不知道妈妈给他生了一个孩子吧。


妈妈生前也只是提了几次,之后更是连提都没提,临死前也是,估计是看淡了或者失望了吧。


在出察任务时,学员们损失惨重,霍雨浩被邪魂师掠走,玄老连忙赶去救他。


伊莱克斯附身救下霍雨浩,邪魂师被自己所养的尸奴咬死。


精神之海——


霍雨浩看着这个灰色小球,有种说不出来的亲切感,“前辈,您是?”


“我是亡灵法师伊莱克斯。”之后伊莱克斯解释了一下自身的状况和现在的情况。


“所以,您是要我放下仇恨?”


“不,只是让你不要牵扯无辜的人,人本来就是有七种情绪组成,恨甚至占据了第二位,小雨浩,希望我下次醒来的时候,能够净化你心中仇怨。什么时候你心中无恨。只有喜乐和善,那么,那时候我将成为你真正的第三武魂,你也将有资格传承我的亡灵魔法了。”


“你太累了,放下手中的事歇一歇,也许就有意想不到的事。”


“我现在都还记得之前有人给我说过这样一句话,现在送给你了,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玄老找到了身体处于昏迷状态的霍雨浩,王冬连忙抱住他,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他真的不想在体会了,但霍雨浩也要成长,他不可能一辈子生活在别人的羽翼下。


因为这次意外,能前来参加比赛的现代队员只剩三个,但同时也因为受伤需要调休十来天,王言没办法,只好让预备队员上场。


霍雨浩他们也没辜负大家的期望,拿下了前三场的比赛,让接下来的五天都没有史莱克学院的比赛。


最后一场王冬和霍雨浩使用了武魂融合技魂力耗尽,却硬生生的撑到了房间才倒下。


第一缕阳光照在了王冬的脸上,他感觉自己好久都没这么舒服的睡过了,准备起床时却发现霍雨浩在自己的怀里睡得正香。


看着怀里可人的睡颜,王冬鬼使神差的捏了他的脸蛋。软乎乎的,有点上瘾怎么办!


霍雨浩感觉脸上有些痒,皱了皱眉头,往王冬怀里拱了拱,抱住了他的腰。


王冬:......玩过火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呜呜呜呜


而在精神之海看戏的一人两兽快笑疯了。


“雨浩,你太精了,看看他那窘迫的样子哈哈哈哈。”


“谁让他大早上捏我脸。”


“鹅鹅鹅鹅鹅。”


看完戏的霍雨浩灵识回到了身体里,他贪恋着怀里的温暖,轻声说道:“王冬......”


王冬这才发现怀里的人其实早就醒了,刚才是在逗他玩,但还是应了一声,“我在,”


“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霍雨浩问出了他一直都想问的话,心中有些忐忑。万一答案不是他想的那样怎么办?


王冬没有犹豫,他亲吻了霍雨浩的眼角,回抱着他,说出了自己的承诺。


“永远不会。”




————————


真的很抱歉,因为自身原因,说好的双更要食言了

第5章的主线剧情比较多,基本上都是原创剧情了,所以我需要着重的修改一番,还没有弄完,不过我会在明天更新。


昨天朝朝五点多睡的,七点半起的,今天一早又去了医院看病,下午回到家又修改文章,一直没睡,所以朝朝撑不住了,要先睡了,大家晚安哦~

评论(36)

热度(12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