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朝又要作妖

是zhao不是chao

【all金】大佬们,手下留情啊!!!(二)

*又名《大佬们,咱能先把武器放下行嘛!!!》


*人设可能会崩


*一只憨憨写的文


*评论里猜救星是安哥的对了哈,当时写手稿的我很努力的分析人物的性格,最后,总感觉安哥更合适,所以就写他了。


————————



金打开门,安迷修站在他面前,正在一脸微笑地看着金。


“安哥!”金这一声叫的很大声,如果不是他的脸上没有泪痕,安迷修差点以为他受欺负了。


里面坐着的三人都皱了皱眉头(三人还能是哪三人,格瑞,雷狮,嘉德罗斯呗),看向站在门口的两人。


“怎么了吗?”


“没...没事,安哥,进来坐吧。”金喊了一声后,想起来里面还有人呢,就把刚要说的话咽了下去,让安迷修进来坐。


金侧身给安迷修让个道,安米修刚进来,就发现里面有六个人。


这是怎么回事?


发生了什么?


在下只是来拿个文件而已......


怎么这么多人?


恶党怎么也在这里?


他来干什么?(......安哥,你没救了……)


他扭头看向金,但金却一脸想要赶快离开的表情。


好了,他知道了,自己是走不掉了。


知道自己已经走不掉的安迷修直接走到沙发前坐下。


金关上门,看了一下日期,今天不是他的幸运日吧,怎么大佬们都在他家!(喂,有一个还是你叫来的,还有一个是来拿文件的!)


他一直在想怎么离开这个鬼客厅,而刚好安迷修给他一个离开的理由。


“安哥,你是来拿文件的吧,文件我放到房间里了,我现在去给你拿,可能要点儿时间。”


“哦,好的……没问题,”安米修道话音刚落,金就跑到了楼上,回了房间,赶紧关上门(并没有锁),好像外面有什么猛兽似的,对他穷追不舍。


金呼的一声,松了口气,在心里谢谢安迷修,如果不是他来拿文件,自己估计都跑不掉。


我怎么这么难啊!


视线再次回到客厅——


安迷修实在受不了互相瞪着的眼神,“话说,你们怎么在这儿?尤其是你,雷狮!”


被点名的雷狮只是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


“在下记得你和现实生活中的金没见过。”


“他和游戏里的King长得很像,然后就遇到了Godrose,接着,我们几个就迷迷糊糊的跟了过来,这个小鬼原来叫金啊。”


“那你呢?”雷狮反问道。


“在下过来拿金负责的一些文件,格瑞呢?”


格瑞沉默了一会,“被金叫来的。”


“这样啊。”


接着,客厅又安静了下来。


帕洛斯点开自己的手机,看了一条信息,皱了皱眉头,“雷狮老大,我先带佩利走了,有点事。”


“哦,好。”


帕洛斯和佩利走后,,客厅再一次回复了安静。(客厅:我已经不知道我安静了几次。)


过了一会儿,嘉德罗斯有些不耐烦了,“这个渣渣怎么还不下来?”


“要不上去看看?”


“我去吧。”几乎没有存在感的卡米尔说话了,直接上楼去找金。


刚打开金房间的门,却被映入眼帘的事物震住了。



小剧场:

卡米尔:你们绝对想不到我看到了什么!

金:求你闭嘴!

其他人:......


那么问题来了,卡米尔到底看到了什么?


——————————————————————————————


作者有话:之前评论区里有猜救星是秋姐的,其实不是,至于为什么,我来解释一下哈。

第一,我写救星的第三人称是他,而不是她。

第二,这篇文里秋姐的出现很少,真的很少。

第三,就是前两条的总结。



原句原话:不喜勿喷,不喜勿看。




评论(20)

热度(4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