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朝又要作妖

是zhao不是chao

【冬浩】冬哥,做吗?(7)

*王冬是男的


*前部分是跟着原著路线走,后部分纯属瞎编路线


*私设多如山,ooc归我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划走,不会断更,因为想留个纪念





这两年里发生了很多事,唐雅和马小桃的失踪,穆恩的逝世,这一件件事都压在了霍雨浩幼小的肩膀上,但他没有吭声,只是默默地承受着他本不该承受的压力。


在穆老的请求下,徐三石和江楠楠加入了唐门,史莱克七怪现全员是唐门的弟子,和初代史莱克七怪一样。


离学院交流日越来越近,霍雨浩疯狂训练自己,王冬劝了好几次都没办法,只好求助于玄老,最后霍雨浩被玄老打晕带走了。


王冬坐在床上发呆,明天霍雨浩就要走了,还真是舍不得他,除了上次放暑假离开了一个月,但之后他们都是在一起修炼的,从来都没离开这么长时间。


自从上次全国魂师大赛过后,他一直都在弄清自己对霍雨浩的感情,相比下小时候那朦胧的感情,长大后便看的更清晰了。


他离不开他,他喜欢他。


王冬喜欢霍雨浩,非他不可。


期间王冬好几次向玄老表示自己也想去日月帝国,但都被驳回了,这么长时间不见雨浩,他真的会疯啊啊啊!


就在这时,宿舍的们悄然打开,打断了王东的思绪,映入眼帘的是一撮蓝色的呆毛,之后便是蓝色毛茸茸的脑袋左探右探的往宿舍里看去,然后,就和王冬对视了。


霍雨浩愣了几秒,小心翼翼的打开门又关上门,走到王冬面前坐下,轻声问道:“你生气了吗?”


王冬表示无语,干了坏事才来问我,但能怎么办呢,又不能真生气,只好佯装生气的不去看他,“怎么,玄老你劝你就清醒过来了,本大人可是劝了你三个月,一点用都没有。”


霍雨浩自知理亏,直接伸手抱住了他,头埋在他的怀里,“冬哥,我错了。”


王冬看着窝在自己怀里那毛茸茸的小脑袋,尤其是上面的呆毛,想rua怎么办!


“你叫我什么?”


“冬哥,”霍雨浩抬头,两人对视。


那一刻,王冬好像从他蓝色眼睛里看到了星辰大海,明亮而又澄澈。


“怎么?不行?”主导权成功的拿到手里的霍雨浩质问道。


“没,你想叫什么都行。”


霍雨浩眼睛一亮,“我今天想要和你一块儿睡!”


还没等王冬反应过来,他就被带进了被子里,霍雨浩抱着他的手臂秒睡,估计是连续的超负荷训练把自己累坏了。


王冬无奈的叹了口气,给他盖好被子,亲吻了眼前人的额头。


“晚安。”


霍雨浩一行人跟着镜红尘来到了日月皇家魂导学院,这里的一切都很先进,每个人都被安排了一位老师来带领学习。


霍雨浩被安排的是一位叫做轩梓文的老师,他凭借着自己做出的魂导器得到了老师的认可,也和这位老师做了个约定。


在这里认识了轩老师和他的其他几位同学,虽然一开始见面的时候弄得不愉快,得罪了贵族,然后皇家纠察队就要抓走霍雨浩,因此轩老师让他去外面躲一躲。


也许是同为孤儿的原因,橘子对霍雨浩的态度有所改变,而吃过橘子做的饭后,霍雨浩自告奋勇的做了晚饭,成功的抓住了两人的胃,之后的伙食也全权交给了他。


而橘子,却对霍雨浩越来越在意。


在得治霍雨浩才十五岁时橘子和珂珂更是震惊,十五岁的魂帝啊,这是什么概念,按照这样的速度,迟早会在二十多岁修炼到封号斗罗,太年轻了。


但霍雨浩却不满意,越到后面他修炼的速度越慢,他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因为他快要成年了,双性人是17岁成年,比其他人早一年,越靠近成年,体内的力量会分到一半给生育器官。


再加上五十级往后本就难修炼,霍雨浩只好拉着王冬修炼浩东之力来弥补被生育器官吸走的魂力。


#王冬工具人石锤#


霍雨浩得到了第六魂环后他们就离开回到了学院,但皇家纠察院的人还是把霍雨浩抓走,镜红尘知道后连忙赶去,等解救下来,日月帝国的太子徐天然却来了,而身后跟着的是橘子。


对于徐天然的做法,霍雨浩自然不会管,他现在只想着坑他们一笔,毕竟自己是在他们的地盘受的伤。


可能是自己有了喜欢的人,对情情爱爱看的很透彻,自然地也看清楚了橘子对他的感情,但两人是无法相爱的。


先不说自己的情感,就光是性别,他们都可能会相爱,双性人对女性可是一点都没有感觉。


橘子在他装睡时亲吻他的脸庞,他脑海中都是在想要完蛋,恋爱都没谈反而弄出来一个情感史,这还像话吗。


在那之后,橘子退学了。


霍雨浩进入了明德堂学习,为史莱克学院带回了许多的魂导器制作的图纸。


本体宗袭击了明德堂,霍雨浩在躲避的时候遇到了最新研究体实验体一号,他连忙收走后,却碰见了拿着雪帝胚胎的本体宗的人,他一不小心把雪帝放了出来。


但她却不是巅峰状态的雪帝,力量只剩下原本的三分之一,雪帝原本想要用本源之力引爆,却听见了冰帝的声音,最后雪帝进入了霍雨浩的精神之海。


而他本人靠着装晕装糊涂逃过了一劫。


镜红尘想让他们的学院和霍雨浩打一场,然后季绝尘和荆紫烟纠缠上了霍雨浩,霍雨浩本人呢还顺手解决了一个圣灵教分部,获得了一个忠实的下属娜娜。


霍雨浩以为自己接下来的生活依旧是枯燥乏味的学习,但和菜头却带着他来到了学院的门口,遇见了他一直朝思暮想的人,王冬。


追着霍雨浩的季绝尘和荆紫烟看着气氛不对,很识趣的没有打扰他们,站在一旁等着。


王冬比之前更高了,两人的身高足足差了一个头的高度,也变得更加帅气,嗯,更有男人味了。


王冬看着面前长的越发精致的人儿,眼里尽是温柔,“雨浩,好久不见。”


霍雨浩动了动嘴唇,他自己本身就不是很爱哭的人,但与心心念念的人分开太久,眼泪就是止不住的往下流,他跑过去扑向王冬,狠狠地抱住,带着一丝哭腔说道:


“好久不见,冬哥。”



————————


二更get✔


彩蛋是橘子,珂珂,雨浩在森林里的谈话


朝朝现在对新功能用的愈发熟练,但还是有的搞不懂(QAQ)

评论(46)

热度(10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