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朝又要作妖

是zhao不是chao

【冬浩】冬哥,做吗?(3)

*王冬是男的


*前部分是跟着原著路线走,后部分纯属瞎编路线


*私设多如山,ooc归我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划走,不会断更,因为想留个纪念





在分开的时候,王冬抱了一下霍雨浩,解开他上衣的第一个扣子,狠狠地咬了下他的右肩。


霍雨浩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感到右肩一阵疼痛。


王冬把头埋在他的脖颈处,轻声说道:“笨蛋雨浩,一个月后见。”


霍雨浩愣了一下,但之后把手放在了王冬的头发上,“一个月后见。”


他看着王冬的背影越来越小,直到消失不见。


“天梦哥,我们走吧!”


“走走走,我已经等的迫不及待了!”


一人一虫向着极北之地出发。


王冬施展着他的武魂光明神蝶飞行,用了一天的时间回到了他的家——昊天宗。


“大爹,二爹,我回来啦!”


牛天和泰坦老早就在门口等他。


“小冬回来啦。”


“小冬,想不想二爹呀,这次回来待多长时间?”


“一个月,我先回房换衣服了。”王冬向两人摆了摆手,走向自己的房间,一天下来,衣服都沾满了灰尘,向来有洁癖的他怎么能允许自己受得了的。


牛天和泰坦回到了前厅,气氛有些凝重,最后还是泰坦忍不住说了起来,“小冬的身上怎么会有双性人的气息?而且还这么浓郁。”


魂兽天生就对人的气息敏感,男性女性双性人的气息都不一样,再加上他们都活了这么长时间了,对一开始的陌生到了已经能闭上眼感受这个人是什么性别。


“小冬才十三岁,估计是他有个同学是双性人吧。”


“同学?”这使得泰坦更加震惊了,三大帝国的禁令他们自然都知道,就连昊天宗有些人的小妾里都有双性人,但没有一个敢修炼的。


两人对这个人表示佩服,不知道他的身世是怎样的强大,竟然敢和三大帝国作对,而且他也就十来岁啊。


“大哥,我们要帮帮小冬的这位同学吗?”


牛天沉默了半刻,“先走一步看一步吧。”


这一个月来,王冬终于实现了他想了好长时间的学做饭,虽然没有霍雨浩做的特别好吃,但味道还是不错的。


当然,前提是他并没有炸了5次厨房和烧毁了26口锅,这还没有加上食材,可谓是让宗门的上下所有人狠狠地捏了一把汗。


做饭的厨师都快被王冬搞崩溃了,心里一直在求少宗主您可别来了!


虽然某人一直在学做饭,但魂力并没有落下,没有浩冬之力修炼的快,但也成功突破了四十级,获取魂环后,在四十二级停下了。


假期一结束,他便离开了昊天宗,没有一丝留念,马不停蹄地回史莱克学院。


牛天,泰坦:终究还是错付了......


宗门上下所有人:好耶,少宗主终于走啦!


在极北之地的霍雨浩成功的获得了第二武魂——冰碧帝皇蝎,和它的魂骨躯干骨,在融合魂环的时候,冰帝也突破了大限,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四十万年红色魂环。


霍雨浩收获的可不止这些,他在天梦冰蚕的指引下又为灵眸获得了第二第三魂环,一个千年,一个万年,魂力提升到了三十八级。


知道准备离开时,冰帝开口说道:“走之前先去本帝的住所,那里本帝有东西送给你。”


有了第二武魂的霍雨浩很容易的来到了目的地,是一个山洞,周围都是一种散发着寒意的蓝白色的小花。


“这些都是冰晶花,什么年份的都有,最高存活了十万年,对魂兽来说只是装饰,但对你们人类确实至宝,虽然有的是有智慧,但它们都臣服于本帝,你就都带走吧。”


霍雨浩没有拒绝,实力提升最重要,他不会浪费任何能提升魂力的资源。


他继续往山洞里走,直到走到尽头才看到一块石板。


“你打开石板,有两个盒子,里面装的就是本帝毕生所有的东西。”


霍雨浩先打开了第一个盒子,是一枚戒指,款式很普通,但却能感觉到它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这是?”


“空间储存容器,是认了主的,你的第二武魂是本帝,能随意打开,但如果别人想强行开启,戒指会自行销毁,里面所有的物品也会跟着化为灰烬。”


霍雨浩用灵识探查着戒指,里面的东西多到数不清,甚至大部分放在人类那里都是至宝。


他明白冰帝这么做是为了能更好的提升,也是为了让他在以后能有个底牌,他心存感激。


“谢谢你冰帝。”


言语已经无法表达冰帝对他都做的一切,他只能努力在努力地去修炼,他一定会成为神,但这不光是为他们,还有他自己,只有成为神,自己才不会等身份暴露会被三大帝国的人抓捕到。


听着霍雨浩真情实感的道谢,有些开心,但她并没有表现出来,有些傲娇的说道:“本帝可是把自己的性命都交给你了,怎么可能不给你最好的,行,快把第二个打开,对你最有用的在第二个。”


第二个箱子里面是一个耳环和一块宝石,耳环就是冰碧蝎的样子,宝石有着一个成人拳头那么大,整体晶莹剔透,散发着蓝白色的光。


“那耳环是本帝去三大帝国的时候打造的,它可以掩盖魂兽的气息,也可以掩盖双性人的花印和气息。”


一直在旁边看戏的天梦冰蚕疑惑地说道:“你怎么知道这个耳环可以掩盖?”


霍雨浩也问道:“冰帝你去过三大帝国?”


“嗯,魂兽修炼到十万年的时候就可以化形2小时,但气息是掩盖不了的,所以本帝专门去找了一个接受人类和魂兽任务的锻造师。”


“这个就是他给我后告诉本帝的,他说这块是双性人用的,但掩盖效果却比其他的要好。”


“宝石是由外面的冰晶花精华凝结而成,其实用途不大,把它打造成小装饰还是可以的。”


霍雨浩听见小装饰时,第一时间想到了做个戒指送给王冬,但这个想法立马就pass掉了,送男人戒指向什么话,都还不知道人家的心思。


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把宝石收到了戒指里,之后他戴上耳环,顿时后颈凉凉的,他摘掉项圈,冰帝和天梦冰蚕清楚地看见花印消失了。


“真的掩盖住了。”


霍雨浩笑了笑,真好,又有一张底牌了,终于不用怕打斗的时候项圈漏出花印了。


临走前,他把水晶花都收到了戒指里,满怀欣喜的离开了极北之地。


史莱克学院,我回来啦!


但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最后被周漪训了一顿,同时她和帆羽也对霍雨浩的经历表示心疼和开心。


而王冬就站在一旁听霍雨浩瞎编。


王冬:编,继续编,我就这样听着你编


回到宿舍霍雨浩才彻底松了一口气,笑着对王冬说:“王冬,谢谢你没揭穿我。”


百分百武魂融合的效果他是知道的,如果其中一人的武魂或修炼出了问题,另一个人是能感受的到的。


原本想询问的话最终也没说出来,“你身上有秘密,我不问,但是未来某一天,我可以成为你第一个听众吗?”


霍雨浩实在没想到王冬会这样说,心脏顿时跳的有点快,“放心,你会是第一个的。”


得到了承诺的某人满意了,“睡觉睡觉,困死了。”


“等等,”霍雨浩拿出一朵冰晶花递给他,“这个送你。”


“冰晶花?”王冬自然是知道它的价值,“雨浩,你知道它的花语吗?”


“什么?”


“看来是不知道,那我也不告诉你,自己猜去吧。”


“怎么这样,告诉我嘛!”


“睡觉啦睡觉啦。”


笨蛋,冰晶花的花语,是纯洁的爱啊。


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还是说,你的心思和我一样呢?


笨蛋雨浩......




————————



我浩我冬超强不接受反驳,马上就要到第一个情感转折点了,就是在全国大赛那一块。

当然,学院和学院之间的比赛我还是会一笔带过,不会过多描写。

好想快点写到见家长和海神缘,但是前面还得要好几章呜呜呜呜



快十二点了,朝朝快要困没了,明天还得去上学,各位晚安呢

评论(24)

热度(151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