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朝又要作妖

是zhao不是chao

【冬浩】冬哥,做吗?(2)

*王冬是男的


*前部分是跟着原著路线走,后部分纯属瞎编路线


*私设多如山,ooc归我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划走,不会断更,因为想留个纪念





霍雨浩走在宿舍一楼,“104,104,啊,在这。”


他打开房门,迎接他的却是满面扑来的灰尘,“咳咳,好吧,开始干活!”


霍雨浩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打扫了整件宿舍,收拾床铺看向了另一个床位,也不知道室友会是什么样的,真期待啊。


等全部收拾好后,他并没有急着修炼,而是倚在窗户旁望着外面的景色,这是他第一次觉得活着真好。


在白虎公爵府时,那些人恨不得他和妈妈赶紧去死,但现在他却站在了史莱克学院里面。


妈妈,您看见了吗?您的儿子霍雨浩现在在第一学院史莱克学院里面,您的儿子也是一名真正的魂师了。


但是霍雨浩并没有过多的感慨,而是抓紧修炼,不浪费任何时间。


王冬拖着行李来到104宿舍门口,也不知道室友来没来,来了更好,这样他就不用收拾一整个宿舍了!


真不是他矫情,没人帮他打扫,还是整个房间,再加上自己还有洁癖,如果非要他一个人打扫的话,很乐意啊,但这就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王冬觉得自己是被幸运女神眷顾了,呜呜呜干净的宿舍!室友肯定打扫完了!


霍雨浩刚结束修炼就看到王冬一脸激动地左右看去。


霍雨浩:?室友好像有什么大病?


心里该吐槽吐槽,但礼貌还是要有的,“你好,我叫霍雨浩。”


“我叫王冬,”他直接揽住了霍雨浩的肩膀,却发现他的这位室友整个人都好小,好瘦,“看在你把宿舍打扫的这么干净,我就收你做小弟吧!”


霍雨浩拿掉了拦住他的手臂,“不用了,我也是住这个宿舍的。”


意思就是,不管室友是不是你,我也要住这个宿舍,卫生都是要打扫的。


虽然被拒绝了,但王冬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吗?当然不是!


他发现霍雨浩的脖子上带着一个项圈,脑子一热就摸过去了。


霍雨浩最敏感的地方就是后颈了,更何况那里还有花印,他直接一拳挥出去。


才反应过来的王冬发现自己干了件错事,连忙说道:“等等,我可以解释!”


但某人已经恼羞成怒了,怎么可能听他好好解释,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打一顿再说!


王冬不敢还手,毕竟自己做错事在先,但一直闪躲也不是办法,而且宿舍就这么大,这还不是外面,心中一横,抓住霍雨浩的手臂往床上倒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闭着眼认错,但过了半响都没听见身下人的动静,王冬睁开眼去看,却发现霍雨浩红着脸撇过头不去看他,因为这个姿势太暧昧了。


王东连忙松开他的手起身,“对不起!”


霍雨浩坐起来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是我过激了,抱歉。”


“啊,没...没事。”王冬第一次认真的看了看室友,他真的很漂亮,尤其是那双蓝色眼睛,炯炯有神,他敢肯定霍雨浩长大肯定是个美人。


之后他又摸了摸自己的脸,emmmm,本大人的也不差!


吐槽完之后便去收拾床铺了,毕竟自己还要睡觉。


霍雨浩平复了一下自己激动地心情,用被子蒙住了脸,又偷偷的漏出一条缝看着粉蓝色头发的人收拾床铺。


也不能怪他脸红,主要是一个长的好看又帅气的男孩靠的那么近,再加上双性人天生对男的有好感,谁看了不脸红啊!


天梦冰蚕用看戏的眼神看着两人的互动,不过倒是霍雨浩来到精神空间的时候,提醒了一下别暴露身份,又说了这个灰色小球刚才轻轻颤抖了一下,便再无动静。


之后的日子过得听平淡的,这种认知也只是仅限于霍雨浩,每天晚上卖卖烤鱼,最后挣点生活费,当然,第一条和第二条都进到了王冬和唐雅的肚子里。


这两年的时间,他结识了很多朋友,徐三石,江楠楠,萧萧,和菜头等,日子过得舒服,但前提是看不到戴华斌。


虽然在新生比赛中获得了冠军,自己只是一个预选的核心弟子,但经过自己的努力,他被帆羽收作了关门弟子,成了魂导院的核心弟子。


霍雨浩没有让帆羽失望,短短一年就成了三级魂导师,魂力也突破了二十级,一举升到了二十三级。


霍雨浩走到外面,天空下起来雨,不大,打在身上很舒服,也很清凉,他站在原地,闭着眼感受这场大自然的馈赠。


王冬撑着伞来到了他的身边,这两年王冬的变化也很大,因为两人是百分百武魂融合,之后利用浩冬之力,不光霍雨浩修炼迅速,就连他也是,突破了三十级,魂力更是达到了三十七级。


霍雨浩抬头看着王冬,这家伙不仅变的又高又帅,而且还变的异常粘人。


“雨浩,马上就要放暑假了,有什么计划吗?”


两人并肩走在小路上。


“有啊,去获取第二魂环。”


“就一个?”王冬顿时有些无语,不愧是被班里人成为“修炼狂魔”的人。


“要不然呢?精神属性的魂兽本来就少,能在一个月内找到都不错了啦。”霍雨浩走出雨伞的保护范围,蹦蹦跳跳的在王冬前面。


王冬也随着他,“看在马上就要分别一个月了,霍大美人愿不愿意为小的烤一些鱼呢?”


“霍大美人”这个称号是在一班传开的,至于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期间学院办了一次活动,要求每班都去参加表演节目,结果到正式彩排的时候,一班的女主角却因家里原因请假回家了。


所以霍雨浩实在没办法,亲自穿上女装上台次安排,长长的头发,再加上他那雌雄莫辩的脸,这远远一看可不就是个大美人嘛!


然后,就被一班整天调侃霍雨浩,霍小美女,霍大美人什么的。


霍雨浩吐了吐舌头,“没食材,没东西。”


“哼哼,我早就准备好了!”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烤了,王冬递给他一条腌制好的鱼,“快烤吧,你最近一直在修炼,我可是要馋死了。”


那委屈的模样映在了霍雨浩的眼睛里,他微微偏过头,“知道啦知道啦。”


自从上了史莱克学院,和他在一个宿舍,王冬就像一束光一样出现在霍雨浩的生命里,虽然他还小,但对感情一事却清晰清楚,他好像喜欢上王冬了。


这两年来王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陪伴足以让霍雨浩心动。


但他不知道王冬是怎么想的,所以,他把这件事藏在了心里,他害怕他不喜欢男人害怕他对他只有兄弟之情,害怕表明心意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会有了隔阂。


虽然自己是双性人,但除了能生育,本质上也是一个男人。他不敢去冒险,去赌一个不会赢得赌注。


两人吃完烤鱼就回了宿舍,王冬以明天就要走的理由非要和他一块睡,最后,他们还是躺在了同一张床上。


可能是太累了,也可能是其他,王冬很快就闭上眼睛了。


霍雨浩侧躺着看他,轻轻碰了碰他的脸颊,他是个很容易得到满足的人,就这样躺在一张床上睡觉他就觉得可以了。


天梦冰蚕叹了口气,“雨浩,哥不是不让你谈恋爱,但是如果你的身份暴露了,可是会遭到三大帝国的追捕,更别说三大帝国以外的人了。”


“天梦哥,我都知道,只有我强大了,才有能力去反击,去抵抗。有的时候我经常会去想,如果我不是个魂师就好了,但我如果不是魂师的话,根本就无法来史莱克学院,也没办法见到他。”


“他出现在了我的生活,整日的撩拨着我的心,有时候我一整晚没回去睡觉就是想尝试能不能忘掉他,忘掉这份感情,但是,我做不到。”


“我是真的无法忘记他......”


天梦冰蚕拍了拍他的头,“那就不要忘了,顺其自然就好,等今天过去了,我们就要去融合第二武魂了,得到了它你就不用什么都压着了,而且你不是以前那弱小的霍雨浩,你很厉害,有着无限的未来。”


“你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提升实力,你还小,感情什么的先放一放,等以后缘分到了或者自己有能力了再去解决它,况且他现在就在你身边,还能跑了不成。”


“你说得对天梦哥,我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提升实力,而不是被感情所困惑。”


“这就对嘛,睡觉吧。”


“好。”


等霍雨浩彻底睡熟后,王冬睁开了眼睛,他轻轻的把霍雨浩抱在怀里。


“真的...好傻...”


这句话不知是说的自己还是霍雨浩。


估计,都有吧......



——————————


原本最后一点是写的傻瓜,但是最终还是改了,俩人毕竟还小,虽然文中这样写,但其实对感情都很朦胧,两人都以为对对方有好感就是喜欢,当然也都有自己的顾虑。

这篇文是打斗少,主要写感情线,一些不重要的我基本上都一笔带过来。

就算要在一起,那怎么说也得到海神缘!(真的超级想马上写到这个)

对于天梦哥,可以说没有天梦冰蚕就没有后来的霍雨浩了。



朝朝快要头疼死了,我怎么感觉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好久没玩老福特的我对它的新技能表示搞不懂

评论(17)

热度(166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