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朝又要作妖

是zhao不是chao

【冬浩】冬哥,做吗?(1)

*很早的存稿了,今天翻到想了想还是发出来了


*王冬是男的


*前部分是跟着原著路线走,后部分纯属瞎编路线


*私设多如山,人物性格我是在原著基础上又加了一点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划走,不会断更,因为想留个纪念




在白虎公爵府的某一个不起眼的后门外,一位大约十岁的小孩跪在地上,蓝色的长发几乎要遮住了他的身体。


“妈妈,愿你在天之灵一切安好,我要离开了,从今往后,我同你姓霍,叫霍雨浩!”


霍雨浩磕了一个头,站起来用项圈遮住后颈的花印,项圈上面有个铃铛,这时他八岁生日他的妈妈霍云儿送给他的。


之后他毅然的离开了他生活了十年的地方,独自一人前往星斗大森林。


在万年前唐三先祖带领初代史莱克七怪成神后的第五年,大陆便出现了一种特殊的人,他们被称之为双性人。


他们虽然都是男子,却能像女人一样怀孕,双性人有特殊的印记,就是花印,但花印一般只出现在左右手臂的其中之一,而霍雨浩却是个意外,花印出现在了后颈。


双性人彻底被人熟知是在日月大陆与斗罗大陆碰撞的时候,人们发现他们生下来的孩子能力会异常的强大,所以便下令捕捉双性人,使其诞下子嗣,而他们也彻底沦为了生育的工具。


直到一千年后,双性人逐渐变少,专家发现他们生完第一个孩子后寿命只剩下五年,这时众人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双性人的地位由此提高了,但也仅此只是比奴隶高一位。


人们虽然认识到了错误,却并不想加以改正,只是让双性人的人数不在快速的消减罢了。


因此,他们不会让双性人修炼,除了想控制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研究双性人的专家表示,双性人一旦修炼生育的几率就会变小,越强大会越小。


所以,三大帝国同时发布禁令,禁止双性人修炼,如被发现,关进监狱成为一个生育的工具。


就算地位提高了,但能安稳活着的仅存于贵族,皇族或者富贵人家,那些普通或者贫困的人家大部分会选择去黑市卖掉自己的双性人孩子,不过他们从来都不会选择女子。


因为双性人天生对女子无感,最多也只是亲情关系,反而喜欢男子,所以那些人就认为卖给女子还不如卖给男子,而且等人怀孕了,还可以再获得一次钱财。


霍雨浩来到星斗大森林外围的一处小溪旁,清洗了一下身上沾染的泥土。


之后利用自己的武魂灵眸叉了一些鱼做了烤鱼。


霍雨浩为什么能觉醒武魂,那是因为霍云儿把他保护的很好,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在六岁那年觉醒了变异武魂灵眸。


双性人虽然诞下的孩子很强大,但并不代表自身也很强大,反而很废物,所以霍雨浩的先天魂力只有一级。


但他并不愿被命运所打败,在他十岁时,魂力连升三级,到达了十二级,可以获取第一魂环。


而霍云儿也在那天撒手人寰,在咽气之前,她对着霍雨浩说,不要伤心,妈妈只是去了另一个地方,我还是会看着小雨浩长大的,妈妈希望你以后出人投地,不会再被人欺负。


还有,你的身份一定不要暴露,妈妈要走了,雨浩,保护好自己,这是妈妈最大的心愿了......


霍雨浩轻叹了一声用皮筋扎起来长发,准备开动时却听见后面传来一个声音,“好香的味道。”


他转头看去,是一位女生和一位男子,女生活泼秀气,男生温柔舒雅,这是他对唐雅和贝贝的第一印象。


“大姐姐,请你吃吧。”他把手里的烤鱼递给了唐雅。


“真的吗?太谢谢你啦!”


贝贝无奈的看着吃相有些洒脱的唐雅,“小雅,这位小兄弟可还没吃呢。”


“你叫我什么?”


“小雅老师。”


霍雨浩把另一条烤鱼递给了贝贝,“没事,大哥哥,你也吃,我还可以再烤。”


“好吧,谢谢了。”


唐雅吃完后还有些回味,“你烤的鱼太好吃了,好想聘请你当我们的厨师。”


“你有钱吗?小雅老师。”


“哎呀,以后会赚的啦。”唐雅连忙转移话题,“小兄弟,你叫什么呀?我叫唐雅,这位是贝贝,穆贝贝。”


“我姓霍,霍雨浩。”他的胃口一直都很小,一条鱼都让他吃的有点撑了。


“小雨浩,你来星斗大森林干什么呢?”


“来找一种草药。”这倒是没说谎,他来这里不光是获取魂环,还要找一种特殊的草药改善体质。


“可是,这里很危险,要不要我们帮你?”


“不用了,”霍雨浩拒绝了唐雅的好意,“我自己就可以了,那我们就此别过吧,再见。”


离开之后,霍雨浩遇到了十年的风狒狒,也遇到了史上第一位百万年的魂兽——天梦冰蚕,成为了他的第一魂环。


同时天梦冰蚕也知道了在霍雨浩身上所发生的事,也更加坚定要帮助霍雨浩修炼。


之后又遇到了唐雅和贝贝,加入了现在的唐门,唐门有一个特殊的名额,可以推荐一个人进入史莱克学院学习,唐雅便把这件事和他说了,得到同意后,再回学院的路上,霍雨浩一直在修炼唐门绝学,魂力修炼也没落下。


三个月后,三人终于到了史莱克学院,而这时经过三个月的训练,霍雨浩从十二级升到了十五级。


他看着大气磅礴的大门,史莱克学院,我来了!


由于报名的时间比较早 ,贝贝就先带着霍雨浩去买了生活用品,又给了他一些魂币,原本他想拒绝,因为他一直都有攒钱的习惯,虽然不多,但也足够生活,可是贝贝一直坚持,霍雨浩只好收下,想着等赚到钱一块还给大师兄。


去宿舍的路上正好路过新生班级的名单,贝贝看过后皱了皱眉,“怎么是她?”


霍雨浩用灵眸看清了班级和老师,从小霍云儿就教他习字,所以很自然的认清了字。


“大师兄怎么啦?”


“也没什么,只是没想到你的班主任竟然是那位怪物老师。”


霍雨浩默默地记下了班主任的名字,周漪,这位被称为怪物老师的人正适合我。


他拉着生活用品来到宿舍,见到一位躺在躺椅上的老者,他把新生徽章递给了那位老者,“您好,这是我的新生徽章,要查看吗?”


老者扫了一眼,缓缓开口道:“一到三楼是男生宿舍,四到六楼是女生宿舍,男生禁止去女生宿舍,否则就会开除。”


“是,我知道了。”


老者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少有礼貌地孩子,可是...哎,命运真是爱捉弄人啊。”



————


下篇冬哥就要出场啦

有点小激动

冬哥:媳妇,我来啦~


呜呜呜贝贝是最好的大师兄不接受反驳


私设冬哥比雨浩大一岁,这个阶段雨浩十岁,冬哥十一岁

过不了几章就长大了

  

其实这个题目算是一个小小的预告吧(没想到吧,我也没想到)


朝朝更新的时间一般都会在半夜,请见谅!

评论(48)

热度(2955)

  1. 共3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